WK綜合論壇, WK综合论坛

查看:472 回復:1 發表於 2016-6-16 10:43:10
累計簽到:391 天
連續簽到:1 天
跳轉到指定樓層
楼主
發表於 2016-6-16 10:43: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英文] 经典英语诗歌 祝福 [複製鏈接]

BLESS this little heart, this white soul that has won thekiss of heaven for our earth.  祝福这个小心灵,这个洁白的灵魂,他为我们的大地,赢得了天的接吻。
0 {5 o# Q% U% }2 _" \# \8 }  He loves the light of the sun, he loves the sight of hismother's face.' {& E6 z6 f3 d$ X3 u
  他爱日光,他爱见他妈妈的脸。) H0 x0 T. B, G/ Z
  He has not learned to despise the dust, and to hanker after gold.) w4 L1 e; q/ e/ b6 z; M7 k; \" n
  他没有学会厌恶尘土而渴求黄金。, X4 s$ C. @- u- ?& T9 t$ J8 L
  Clasp him to your heart and bless him.% s4 e8 h. O8 k# _7 m% `( `
  紧抱他在你的心里,并且祝福他。
  k7 Y, H. d0 o1 x: ^( Z  He has come into this land of an hundred cross-roads.5 L6 i$ t+ T% i
  他已来到这个歧路百出的大地上了。! d2 Z6 X# z! W
  I know not how he chose you from the crowd, came to your door, and grasped your hand to ask hisway.
# M3 u2 O" }0 n" J  我不知道他怎么从群众中选出你来,来到你的门前抓住你的手问路。- F- H* F9 S' s4 R; F
  He will follow you, laughing and talking, and not a doubt in his heart.
  E& }/ M. d$ r' I, d; c7 Q  他笑着,谈着,跟着你走,心里没有一点儿疑惑。# T* j$ ~) b( m0 k
  Keep his trust, lead him straight and bless him.
$ w5 J- \% I% s' T% V- {  不要辜负他的信任,引导他到正路,并且祝福他。
0 F3 ~, g3 l% C5 G  Lay your hand on his head, and pray that though the waves underneath grow threatening, yet thebreath from above may come and fill his sails and waft him to the haven of peace.
5 _( M+ Z- I+ m  U7 g+ S: r  把你的手按在他的头上,祈求着:底下的波涛虽然险恶,然而从上面来的风,会鼓起他的船帆,送他到和平的港口的。
& U+ h* P( d) H2 o! }7 C3 J  Forget him not in your hurry, let him come to your heart and bless him.
8 X* a5 o! o( v" J  不要在忙碌中把他忘了,让他来到你的心里,并且祝福他。5 W7 Z4 Y. d5 ~8 s; @! U
收藏收藏 贊贊(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1宣傳
桃妖视频站,海量在线视频任你播

回復樓主 親!! 下午好,中午養足了精神嗎?讓我們一起渡過下午茶時間,WK有您更精彩!

分享同時學會感恩,一句感謝的話語,就是最大的支持!  歡迎交流討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c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言論」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問題,請聯絡我們:[email protected]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SiteMap[網站地圖]

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